电子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2019级硕士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理论研究水平,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工程硕士第二党支部、工学硕士第二党支部分别于11月18日、22日组织召开了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同志们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起草情况向全会所作的《说明》进行深入学习。参会党员同志们细心耐心聆听并做好相关笔记,并深入讨论了“十三个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随后,支部书记也分享了赴红旗渠参加党支部书记轮训的心得,阐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新时代继承发扬好红旗渠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学生党员作为研究生中的先进分子和骨干,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26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