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研究生数学第二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理学院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2019年10月17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研究生数学第二党支部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支部成员回顾历史,感悟七十年沧桑巨变,坚定为国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支部组织开展本次参观活动,共同回顾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此次成就展以时间为轴,以事件为点,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从1949年到2019年新中国走过的辉煌历程。一张张旧照片,一个个老物件,一件件历史文献,把每位党员拉到了那些激情燃烧的年代,大家深刻体会到科技发展、军事革新、教育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极大激发了每位党员的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加深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在涉及科技、教育、文化等主题的模块前,支部党员驻足良久,仔细查看每件历史文献和珍贵照片,回顾历史沿革,切身体会科技和文化教育对自身成长带来的重大意义。支部成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前沿文化知识,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学生应尽的历史责任,续写科技创新推动时代进步的新篇。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重温70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的历史,更好的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在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争当表率,砥砺奋进,做国脉所系、传邮万里的北邮人,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1D2BB

27B0A

理学院

2019年10月17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