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暨辅导员见面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2019年7月5日晚6:30,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班会在教三楼537教室如期举行。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熙闻、康卓然、李根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研究生出席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王熙闻就2016级研究生的毕业和就业情况向大家做详细说明,叮嘱大家要端正科研态度,认真对待毕业论文。接着辅导员康卓然简要介绍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向同学们讲述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通过案例的讲解,引导学生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及时敲醒安全的警钟。最后,辅导员李根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同时也给即将入学的2019级新生强调注意事项:在暑期学校学习应该遵守纪律,选退课要及时,有问题主动向老师反馈。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暨辅导员见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班会,计算机学院全体研究生对2016年的就业情况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对自己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也相信全体研究生会利用好假期时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

计算机学院

2019年7月8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