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我歌颂 诵读经典齐参与——记人文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 “我的祖国我歌颂,中华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2019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爱国热情、传承爱国主义传统、营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人文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准备并参与“我的祖国我歌颂,中华经典诵读”系列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支部委员组织开会,进行初步的准备工作,积极动员支部党员。此后,组织我支部党员进行诵读活动,各位同志都十分积极,对选择何种书籍、诵读组织形式以及练习形式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不仅如此,除了我支部的党员同志以外,积极分子也踊跃报名,加入到集体诵读的大家庭中,为我们的诵读队伍注入了新的力量。从2019年5月16日到今日,我支部已经进行了3次集体诵读活动,在平时的生活中,大家也会单独练习,提高阅读水平和理解水平。

在这个过程中,我支部积极进行宣传,鼓励更多同学加入到队伍之中。同时,通过阅读经典书籍,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我们也不断的用主流思想和正面声音引领同学们树立坚定地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弘扬并实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鼓励同学们主动承担重任,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积极向上的、有所作为的青年。

人文学院

2019年4月25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