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热点齐研习 奋斗拼搏永不止——记人文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两会热点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党员理论学习水平和政治素养,2019年3月14日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两会热点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纪检委员汇报了上学期大家参加会议和实践活动的情况,并且强调了本学期的会议纪律、请假纪律和活动纪律等。

首先由支部副书记邀请曲梦萍、李彤、董仕鑫、宋梦瑶、于潇涵和杨慕青共六位同志进行发言。这几位同志会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分别谈到一些两会热门话题和提案,例如预防未成年人犯罪、AI数字医生、体检纳入医保和取消考研全国统考等话题。也包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解读。研讨会中涉及的话题都与大家息息相关,通过各位同志的介绍和讲解,使其他同志对这些话题都有一个深刻的了解。

此后,一些同志就刚才介绍的热点话题发表自己的见解,进行深刻挖掘。李众和丁双全两位同志就以上话题进行剖析,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让大家对这些这些话题有更清晰的理解。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并且鼓励大家多加学习,关注两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

通过此次两会热点研讨会,提高了党员对两会的关注程度,也提高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同时也向各位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使命在延续,奋斗永不止!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