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E路同行】花香满溢,喜迎三八——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为女教师送上三八节祝福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加强对老师的关心和帮助,提高女教师的职业归属感和幸福感,电子工程学院工会、研究生会联合为我院女教师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学院女教师一直坚持在教育和行政一线,兢兢业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3月8日,值此国际三八妇女节之际,电子工程学院工会和研究生会的同学们代表学院为女教师送上一枝康乃馨。康乃馨斑斓雅洁,端庄大方,表达了同学们对女老师深深的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谆谆教诲。

本次三八节系列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女教师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鼓励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一起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3月12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