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心有你】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各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3月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大会的召开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增强民主政治建设力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指导思想等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广大人民最根本利益。

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各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并认真听取记录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

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强调今年要推动重要领域改革取得新突破。改革是今年政府工作的首要任务,要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力求取得实质性进展,更多释放改革红利。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我国一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制定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方略,我国进入了建设和发展的新时期。

党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听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更加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下,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人民的生活也会更加美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国家进步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电子工学院党委

2019年3月5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