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途同行】网络教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举行“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组织生活会——2018116101团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2019年1月10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在北邮主楼举行了“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组织生活会——2018116101团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成阳主持,2018级研究生团员积极参加。

团支书成阳详细介绍了共青团北京邮电大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带领大家学习相关讲话文件,掌握会议精神。支部成员积极发言,认真交谈,在交流中不断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勇于承担新时代青年的重任。

会上,支部成员围绕是否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是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否自觉履行团员义务积极参加团的组织生活和活动、是否带头练就过硬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奋斗、是否积极践行优良学风、是否成为注册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六个方面的表现积极发言。

其中,白小巧同学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学习工作,谈到了过去一个学期的时政和思想学习情况,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毅力,期望能够通过积极主动的学习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曾楷同学谈到了过去一个学期中,关于科研生活和班级活动、团日活动的感想,表示在这一学期中收获很多,成长很多,也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参与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和学习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聂昱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积极践行,积极参加团的活动并发挥作用,在科研中也保持积极的心态和不满足的精神,追求上进,同时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取早日入党;刘玉涵同学虽然请假未能到会,但仍认真总结,委托席妙音同学代为宣读。总结中,详细描述了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情况,作为团宣传委员,在团活动的宣传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席妙音同学也进行了积极发言,总结过去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认真总结,争取早日入党;毛新玉同学在总结过去一年思想、学习情况的同时,谈到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表示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在思想和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王海兰同学积极发言,认真总结过去一年中,作为团组织委员,在组织团活动中所做的工作。总结了自己在过去一个学期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的进步和成长,期望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有所侧重,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张新慧同学感谢同学们在这一年为班级做出的贡献,虽然学院人数较少,但能积极配合,认真完成每一项活动,同时对自己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大家共同进步,争取早日入党;

2018级团支书成阳总结讲话中表示,研究生阶段科研任务重,团活动也比较多,但大家都能够积极配合,认真完成,体现了团支部强大的凝聚力,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网络教育学院

2019年1月11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