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光溢彩,研途邮你 ——记光电院(光研院)走近实验室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2018620日、21日中午,光电院(光研院)举办“实光溢彩”走近实验室系列之外场宣传活动在小松林如期举行。本次“实光溢彩”活动,以介绍我院十大教授团队的基本情况为主线,展现了我院各科研团队的科研实力,让同学们从师资力量、科研方向、科研项目、研究成果、人才培养及毕业去向等多个角度全面了解光电院(光研院)的浓厚的学术氛围,感受研究生阶段丰富的实验室文化,也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加入到光研的大家庭中。

  在“实光溢彩,研途邮你”的活动现场,十大科研团队以易拉宝海报以及实物等形式进行实验室成果展示,实验室的师兄师姐们也针对现场咨询同学踊跃提问进行了热情且细致的介绍。活动现场也发放了各实验室的宣传手册,进一步介绍了各个团队的具体情况,供同学们深入了解实验室的情况。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他们都纷纷来到活动现场亲自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另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游戏环节,并提供了丰富的小奖品,吸引更多的师生参与互动。

此次“实光溢彩,研途邮你”外场宣传活动作为走进实验室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此次活动结束后,“实光溢彩”系列活动接下来还会有“实验室参观”、“师兄师姐眼中的实验室”等一系列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走近实验室的精彩活动,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IPOC公众号,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