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E心有你】电子工程学院硕士联合党支部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展览

作者: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共计四十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了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展览。

本次展览共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通过展览作品感人的细节描绘,更加充分地展现了马克思光辉而伟大的人生经历,同时也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之际,此次中国国家博物馆之行让支部党员更加真实地走进马克思的内心世界,更加深切地感知马克思主义思想所具有的穿越历史的真理力量。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要学会在实际科研和工作中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解决问题。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仅关乎我们的理论高度和信仰高度,更能提高我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18年6月27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