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经进务实】经管学院普硕2017级党支部接收新一批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经管学院普硕2017级党支部工作报道

——接收新一批预备党员大会

2018年6月13日晚8点,经济管理学院普硕2017级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先后在经管楼304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接收新一批预备党员。会议由经管院普硕2017级第二党支部书记高崇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经管院普硕2017级第一党支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以及6名发展对象

会议在党支部书记高崇志同志的组织下准时召开。会议首先由三位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表现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

介绍完毕后,由出席此次会议的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秉承了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以全票赞成同意接收刘春雨、陈梦洛、盖念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与会全体党员与新接收预备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经济管理学院普硕2017级第二党支部增加了新的活力,吸纳了更多的优秀学生,壮大了党员队伍,顺利推进了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希望新一批预备党员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优良的形象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相信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会愈发壮大,发展会越来越好,支部成员也会愈发优秀。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18年6月15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