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球竞技展风采,师生同乐齐欢聚 ——网络技术研究院师生乒乓球赛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6月1日,由网络技术研究院团委主办的网研院师生乒乓球赛决赛在西土城校区乒乓球馆圆满收官。本次比赛历时一周,共有网研院各中心师生组成的六支队伍参赛。院党委书记景晓军、团委书记刘杨一同参加了比赛的闭幕式。

半决赛中博士队与交换队率先展开争夺,博士队凭借精湛的球技,大比分3:0成功进入决赛。另一边,宽带队与网管队则陷入鏖战之中,双方有来有往,最终,宽带队技高一筹,以3:2比分战胜网管进入决赛。

半决赛后,交换与网管中心争夺季军宝座,网管队男单1与女单1率先发力,连得两分,而交换队不甘示弱也通过男单2与女单2扳回两分。在男双项目的交战中,网管队技胜一筹,取得决定性一分,击败交换队获得本次比赛季军。

决赛中,宽带中心开局在男单1取得开门红,而博士队在首局失利后,立刻调整战术,连胜三局,势不可挡取得本次比赛冠军,宽带中心取得亚军的好成绩。至此,本次乒乓球赛圆满结束。闭幕式上,院党委书记景晓军,团委书记刘杨为获奖队伍颁奖,对本次比赛中各支队伍所展现出来的良好体育风貌表示肯定。

 乒乓球赛作为网络技术研究院的传统体育赛事,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体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和各中心团队的凝聚力,为同学们科研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体魄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网络技术研究院师生乒乓球赛,期待来年再见!

网络技术研究院

2018.6.3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