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十九届四中全会,做新时代北邮青年——我校研究生宣讲团和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作者:研工部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学细悟,把握理论精髓,12月18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宣讲团和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邀请宣讲团理论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裴晓军老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3AE5C   

裴晓军老师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重大意义”、“制度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全面落实”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裴老师强调,《决定》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起到了重要作用。结合全会内容,裴老师号召同学们要学懂弄通会议精神,作为新时代北邮学子,要秉持“板凳要做十年冷”的精神做学问,善学善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66F56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我校研究生党员骨干,学员们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围绕全会《决定》,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争做新时代北邮青年而不懈努力!

6D2E5

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2月19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