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赴北京市委党校参观学习

作者:研工部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引导学生党员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争做优秀党员,12月11日,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第四期研究生班前往北京市委党校参观学习。

4C7AD

  本次实践学习以“锤炼党性、学习先进”为主题,以党性教育为主线,回顾党的历史,剖析当下问题,告诫学生党员骨干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拒腐防变、慎独慎微。通过全息投影的方式,学员们“穿越时空”,在北大的课堂上与李大钊同志进行关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的对话;从江姐的狱中红旗、托孤书信中,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从焦裕禄、丁秀兰、杨为民、黄旭华的事迹中,看到许许多多平凡岗位上的共产党员对“为人民服务”五个字的庄严阐释;“耿飙之问”穿越历史,再次引发深入的思考。在体验环节,以生动的“三条红线”、“欲望悬崖”警醒学生党员骨干牢记党纪法纪,坚定理想信念,远离欲望贪念。最后全体学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4A65D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不断地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纪党规,积极科研勇于争先。在把我国建设成“网络强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过程中,发挥一名北邮人、一名党员的光和热。

366F9

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2月12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