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成长 携手共进步——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来我校开展交流

作者:研工部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来到我校,与我校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交流研讨。双方分别就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的建设成果展示、特色活动及工作中的难点办法开展交流。


首先,两校共同观看了双方研究生党骨班的成果总结视频。在理论学习、社会实践、调研成果等方面两校各具特色、各有侧重,就彼此特色活动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北化研究生党骨班第九期班长郝琛峤和我校研究生党骨班第三期班长伊同亮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培训规划,随后北化研究生党骨班第十期班长徐岭和我校研究生党骨班第四期班长陈亮介绍了正在开展的活动和组织建设的心得。

1857F

随后,大家围绕研究生党骨班内部建设、媒体宣传、活动规划、团建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双方成员纷纷探讨心得、相互学习,交流氛围轻松融洽。最后,双方互赠学员手册并合影留念。

大家在交流中收获了举办活动与开展工作的经验与方法,并形成了进一步深入交流的意向,充分达到了“交流促成长、携手共进步”的目的。

4C020

研究生工作部

20191211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