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系国脉,传邮万里引未来——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作者:研工部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铭记历史系国脉,传邮万里引未来

——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了解中国通信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骨干的理论素养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使命,11月27日,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第四期研究生班前往北京通信电信博物馆参观学习,全体学员参加。

6D28B

博物馆展示出首都的通信发展历史沿革,学员们在展馆中看到清朝的电报线路图、为中南海服务过的电话机等珍贵的通信文物,学习到北京地区电信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变强的发展演变过程。在体验区,学员们亲自发送了摩尔斯电码并体验了人工电话交换机,感受历史气息,体验5G机器人、智慧城市等通信事业的最新应用,感叹通信技术的光明前景。

参观学习结束后,学员们表示作为北京邮电大学的研究生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扎实科研,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争做中国通信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奋力谱写新时代通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27287

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28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