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举行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第三期结业仪式暨第四期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下午,在西土城校区学生发展中心,我校隆重举行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第三期结业仪式暨第四期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杰,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王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申晶晶及各学院、研究院副书记出席。学生党员骨干学校研究生班第三期、第四期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许林杰主持。

在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第三期工作汇报视频之后,宣传部副部长申晶晶为第三期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赠书。随后,组织部副部长许飞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王欢为优秀党员骨干颁发荣誉证书。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李婉婷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在党员骨干培训学校一年学习活动的心路历程,并希望下一届新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用知识充实自己,用能力强化自己,用实践武装自己第三期学员为第四期学员佩戴学员证,以此将“先锋引领,奉献作为”的班训和北邮研究生党员骨干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杰讲话。李书记肯定了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第三期研究生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在学习理论上花精力、静下心、深思考,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坚定初心使命;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追随者、践行者三是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共同提高引领全校研究生党支部创优争先,实现培训资源共享和资源配置的最大化、最优化

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自2015年招收第一期学员,旨在积极发挥学生党员骨干在广大学生意识形态领域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骨干的理论素养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生党员骨干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59D52

组织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19111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