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奋力开拓——北京邮电大学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开展主题教育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增强研究生党员骨干“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研究生党员骨干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6日,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第四期研究生班围绕“勇于担当、奋力开拓”为主题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前往怀柔开展素质拓展、参观学习“铁军纪念馆”,全体学员参加。

上午,党骨班成员开展了为期半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通过素质拓展的方式帮助全体学员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团结协作、高效沟通。在“热身破冰”中,学员们从互不相识到彼此熟悉,集思广益设计团队文化,先后开展并顺利完成了“爱的抱抱”“能量传输”“不倒森林”“极速60秒”等训练项目。在拓展训练过程中,全体队员意志坚定、分工明确,生动实践了协同合作、勇于担当的团队精神。

  下午,党骨班成员开启了参观学习九公山北京铁军纪念园爱国教育基地的新征程。学员们认真观看珍贵的文物、照片,全面回顾了“新四军”的战斗历程,真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员们表示要学习“铁军”精神,听党指挥、坚定信念、顾全大局、步调一致,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6CF04

  本次教育教学活动旨在增强研究生党员的团队精神、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塑造一只关键时刻能站出来、顶上去的党员队伍。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磨砺、成长,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0月29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