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献礼校庆——我校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2019年10月18日是我校建校64周年,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在校庆来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牢记使命,献礼校庆”校园行教育教学活动。

A9C67

  校园行活动由我校研究生宣讲团讲师带领党骨班成员从图书馆出发,走过时光广场-叶培大院士铜像-科学会堂-李白塑像-周炯槃院士铜像-卓越柱-蔡长年教授像-奉献走廊,最后由西门校训石结束。从“厚德博学,先辈师长”、“信息黄埔,科技锋芒”、“敬业乐群,北邮力量”三个方面,讲述了我校从建校之初到现如今的发展历程、校园文化以及榜样故事,引导党骨班成员知校史、明校情、筑校魂,了解北邮校史、感悟北邮内涵、参与北邮建设、传承北邮精神。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校庆之际同走北邮校园,沐浴校史文化,无比荣幸和自豪,北邮人的责任和担当铭记在心。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将传承北邮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投入到建设学校的事业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研究生工作部

20191018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