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第二次理论培训成功举办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第二次理论培训成功举办

研工【2017】8

 

5月22日下午,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在学生发展中心113教室进行了第二次理论课学习。北京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理事长、北京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铁铮教授主讲,研工部副部长黄天丞出席。

李铁铮老师结合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从 “一带一路”由“战略”转变成“倡议”讲起,从对时政的讲解过度到了研究生发展建设方面,讲解中殷切地希望我们广大的研究生以及广大的党员骨干能够把握时代机遇,乘好时代的列车,向光明的远方前进。李老师强调,每个人都是具有社会属性的人,每个人都要履行好各项社会责任与义务,作为研究生党员骨干,我们要把握时代发展的大趋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更好地倡导和实现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骨干班的同学纷纷发表感想,体现了北邮研究生党员骨干的理论素养和务实学风。

   

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

2017 年5月24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