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的温馨提示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关于2017届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的温馨提示

通知[2017]研工9

2017届毕业典礼将于3月30日举行,为保证典礼隆重、顺利、有序进行,请同学们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1.典礼时间:2017年3月30日

2.典礼地点:体育馆

3.开始入场时间:7:40

4.全体研究生毕业生以学院为单位,按照学院要求在指定地点集合,整队完毕后,由学院组织统一入场在指定位置入座。

前来观礼的家长可在北二门候场,学生入场完毕后,由工作人员安排入场。

5.学生典礼当天应身着学位服(流苏在左前侧)。

学位服着装提示:学位服内应穿着白或浅色衬衫。男生系领带,女生可扎领结。男生穿着深色裤子,女生穿着深裤子或深、素色裙子。鞋子穿着深色皮鞋。

6.毕业生在参加典礼时请保持安静,手机保持静音或者关闭,不走动拍照,典礼未结束前请勿提早离开会场。

7.退场时听从指挥,有序退场,勿推搡拥挤,不妨碍工作人员清场工作。

 

祝2017届毕业研究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3月27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