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毕业生离校注销研究生证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关于2017届毕业生离校注销研究生证的通知

通知[2017]研工8

为方便广大毕业生顺利、快捷办理离校手续,现将注销研究生证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集中办理时间201733009:30—17:00

2.集中办理地点:科学会堂北厅

3.携带材料:研究生证、北邮通

在办理注销研究生证时,如有学生遗失,需携带遗失证明(本人写申请,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

4.集体办理通道:团队(10人以上,均没有遗失研究生证)可以优先办理。即派一人带齐相关同学研究生证(不需要北邮通),在集体办理通道优先办理。

5.毕业生火车票:已经注销学生证的同学如需购买火车学生票,可自行准备购票说明(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携毕业证共同使用,即可购买。

6.后续办理:不能在30日当日办理的同学请于其他工作时间至教一楼415办理。

请同学们礼貌、有序排队,听从现场引导。预祝大家在草木葳蕤、群花烂漫的三月留下最美的身影,带走最美的回忆。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327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