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7春季学期研究生座谈会的通知(重发)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关于召开2017春季学期研究生座谈会的通知

通知【2017】研工5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日常学习、科研、生活情况,听取广大研究生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广大研究生主动承担参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的历史使命,学校将于3月13日召开2017春季学期研究生座谈会。

届时,温向明副校长、研究生院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将对研究生所关注的话题进行解答,并将同学们提出的科学建议妥善处理,及时反馈,以便更好地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水平的不断提升,营造共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

  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座谈时间:3月13日下午2:30

座谈地点:新办502会议室

参与方式:全体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与,参会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2日。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报名后会电话确认,请保持联络通畅。

        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热情参与。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17年3月7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