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由此起航--软件学院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第二次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专题教育,由此起航

--软件学院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第二次主题班会

为帮助我院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尽快适应北邮新环境,开启学习新生活,09月19日晚20:30,在西土城校区教3-540教室,软件学院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召开了爱校荣校、安全意识专题教育班会,会议由辅导员付泓霖老师主持,全体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同学到会参加。

首先,付老师向大家解读了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研究生德育评价办法等我校有关规定,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注意个人素质全面发展。随后,老师播放了北邮相关视频,以更加丰富、更加形象的方式帮助同学们了解北邮、热爱北邮,培养同学们作为北邮人的精神和情怀。此外,付老师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向同学们进行了涵盖生命教育、艾滋病预防、禁毒防爆、传销网贷,用电交通等内容的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牢记安全知识,平安学习,健康生活。会议最后,老师对学生办理、学籍注册等近期学生事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和细心布置,同学们在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承诺书上签名,做出庄严承诺。

此次主题班会作为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的内容之一,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研究生同学通过新生引航工程能够明确学习目标、适应学习环境,端正学习态度,在北邮,在软件学院,顺利起航。


软件学院

2017年9月21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