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漫漫志同行 人文迎新意气新 ——记人文学院新生引航工程之2017级研究生新生班会

作者: 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9月6日20时,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班会在教三3-217举行。本次新生班会由辅导员李阳主持,人文学院2017级68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辅导员李阳首先对大家表示欢迎,并进行了自我介绍。接下来,他从“北邮知多少、人际关系初探、新生教育、管理规定、日常事务、常用资源”等六个方面向新生展示了研究生生活的概况,着重强调了心理健康问题、安全问题和研究生生涯规划问题,言简意赅,又不乏幽默感。

最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从姓名籍贯到兴趣爱好,增进了彼此间的认识和了解,热闹欢快的氛围将整个班会推向高潮。

每个新生都带着对新的学习阶段的向往,来到北邮,来到人文学院。在这个丰收与希望的九月,我们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开始扬帆远航!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12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