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6日,北京邮电大学迎来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早上7点左右,迎新报到工作全面拉开。

   

在党政办公室统筹协调下,信息化办、保卫处、财务处、后勤处、学生处、体育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研究院提前部署,积极筹备,及早落实,通力协作,确保研究生迎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为方便同学们更快、更好地完成报到手续,多个部门纷纷微信提前推送出新生入学须知、西土城校区平面图,并印制报到须知、迎新工作流程图等手册现场发放。

   

迎新期间,王同奇副书记、温向明副校长和王文博副校长来到体育馆联合办公处视察指导,亲切慰问新生和现场工作人员,询问迎新相关工作,对坚守在迎新第一线的各学院研究院的领导也表示慰问感谢。为保障今年首次招录的非全日制研究生的顺利入校,资产经营公司、宏福校区综合办在车辆和住宿安排上也都给予了有力支持。

   

在本次迎新过程中,学校各部门的支持和全体迎新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每一位研究生新生感受到北邮人特有的热情与活力。相信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下,2017级研究生都能顺利开启自己新的人生历程,在研究生学习中砥砺向前,为自己的人生留下精彩的一笔。

   

研究生院

   

研工部

   

201797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