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学员积极参加“奔跑吧,实验室”趣味挑战赛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学员积极参加“奔跑吧,实验室”趣味挑战赛

研工【2017】7


5月20日,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的同学们组成小组,集体参加“奔跑吧,实验室”趣味挑战赛。其中1班成为24支参赛队伍中第一个完成比赛的队伍,取得了优异成绩。

“奔跑吧,实验室”趣味挑战赛本着阳光运动,团队协作的精神理念组织了8个需要团队协作的游戏,如一字马跳远,大丰收,背球接力,疯狂指压板等,在整场比赛中研究生党员骨干班的同学同心协力,其利断金,比赛中相互配合,互相帮助,在各个趣味项目中,大家一起团结协作充满了欢声笑语。参加趣味挑战赛使得同学们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抽出时间锻炼,使同学们在游戏中结识了更多优秀的同学。

研究生党员骨干班的同学来自于各个学院中优秀的党员骨干,各位同学注重在培训中提升自己的党性,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有理想,有信念的优秀共产党员。

研究生党员骨干班的同学们在这次团队建活动中,彼此进行了更多的交流,为以后的党校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

                                           2017年5月24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