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2017级第一次班会成功举行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2017级

第一次班会成功举行

 

5月15日下午6:30,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2017级第一次班会在主楼206室成功举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黄天丞老师出席班会并讲话,研究生班全体学员参加班会。

首先,黄老师指出参加党员骨干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研究生和党员的双重身份意味着学员们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把党的最新理念思想传达到广大的学生中去,同时在自己的学术活动和生活中自觉践行所学到的理论方法。黄老师强调,不能仅仅把参加培训班当作走过场,而要用心体会、主动学习、自觉实践,从而使自己在思想觉悟水平和自身能力上真正有所提升。最后,黄老师殷切嘱咐学员们要珍惜同学间的友谊,在相互交流和相互学习中共同进步。

接着,班会进行了“破冰”游戏,大家用娱乐的方式相互了解了彼此,消弭了彼此间的陌生感,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最后,班级在辅导员王丹阳、周铭男、褚佳萌和王彤的指导下进行了班委选举,大家通过自荐互荐选出了党支部书记、班长兼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文体委员。李文豪等同学成功当选。在选举的过程中,学员们表现出了对班级事务的热心,体现了敢于担当、乐于承担的精神。

这次班会使学员们认识到了参加党员骨干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从思想源头树立起了作为研究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还组建了班委组织,加深了学员间的相互了解,为培训班后续课程和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

2017年5月16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